只有科技頭腦不能成為下一個「朱克伯格」
2015年12月23日
想入娛樂圈 有咩方法?
2015年12月31日

在聖誕節這個充滿驚喜和盼望的日子 ,Dreamates為沙田的街坊們預備了一系列以「小小.夢想.家」為主題的活動。 幾位城中的藝術家,以循環再造為題,展示如何以被棄置的物料,併出極具價值的藝術作品,為偉華中心商場二樓的小小角落添上生氣。現場更設有多個藝術工作坊,以及交換二手禮物的活動,給大家一個充實又有意義的聖誕!

 

匯聚多位藝術工作者,搜集超過6千個用完的膠樽,拼合一幅超過三米闊、兩米高的生命樹立體畫,以及一棵七呎高的生命樹。個別藝術工作者亦有展出他們的循環再造藝術作品,在聖誕節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以立體畫及模型,為沙田的朋友帶來祝福。

活動期間逢週六、日設有多個藝術工作坊,包括Ukulele、手工藝和手工書等等,供兒童免費參與。小朋友能在輕鬆的氣氛下學習,親身體驗創意及藝術,而工作坊導師們亦可以發揮所長,完成祝福社區的心願﹗另外,大會更開放二手禮物交換攤位,讓人可以把從別人收來卻不合用的禮物拿出來交換價值相約的禮物,發掘更多驚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