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藝創交流平台
2016年01月29日
影像有價
2016年01月30日

繼去年聖誕在沙田偉華商場將夢想的種子帶入人群,Dreamates今年再次在該處舉行公開活動,主題為「小小.夢想.家」成就了多位藝術工作者的夢想﹗心繫環保的他們,以循環再造為題,展示如何以被棄置的物料,併湊出極具價值的藝術作品,完成了一項創舉!

為期三星期的展覽、活動於「拆禮物日」完滿結束。今次Dreamates匯聚了多位藝術工作者,他們搜集了超過6千個用完的膠樽,拼合了一幅超過三米闊、兩米高的生命樹立體畫,以及一棵七呎高的生命樹。個別藝術工作者亦有展出他們的循環再造藝術作品,希望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以立體畫及模型,為沙田的朋友帶來祝福。

除展出一系列環保藝術品,活動期間逢週六、日設有多個藝術工作坊,包括Ukulele、手工藝和手工書等等,供兒童免費參與。小朋友能在輕鬆的氣氛下學習,親身體驗創意及藝術,而工作坊導師們亦可以發揮所長,完成祝福社區的心願﹗另外,大會更開放二手禮物交換攤位,讓人可以把從別人收來卻不合用的禮物拿出來交換價值相約的禮物,發掘更多驚喜。

Dreamates發展總監戴美寶在活動開幕時表示:「我們相信一些在人眼中沒有價值的東西,經過藝術家的重新創造,能夠成為美麗而珍貴的東西,而兒童也可以成為藝術家。

相片及影片: 按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