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配樂 你記得多少?
2016年03月07日
人生歷奇-Editor’s Note
2016年03月20日

基於對香港讀寫障礙學童教育的關心,dreamates與香港扶幼會匯豐銀行慈善基金讀寫發展中心「LDC」合作,聯同多位藝術家,以自由創作的形式,為中心的外牆和天台進行翻新油漆及繪畫,並且拍攝製作影片。

生命樹壁畫及立體塗鴉

大廈外牆壁畫由幾位藝術家完成創作,以生命樹為創作主題,向公眾傳達「追尋夢想,將帶你進到一個嶄新領域」的信息。壁畫在創作過程中不時得到公眾圍觀、讚賞,期望能向土瓜灣的街坊傳遞正面信息及改變公眾對社區藝術的舊有認識。同時,也有數位藝術家創作了以土瓜灣為主題的立體塗鴉,成功吸引對塗鴉及街舞文化有興趣的年青人注意。

 

天台3D

壁畫完成後,Dreamates與合作藝術家共同構思了3幅3D畫——「發現冰山下的寶藏」,「進入迷失森林」,及「在瀑布上空翱翔」,串連成一個故事:每個小孩裡面都有一個寶藏,先要發現,再用愛和鼓勵融化冰山,讓他們發展天賦;在找尋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能將此等事情化為靈感,發揮創意;經過磨鍊,每個人都可以跨過障礙,翱翔天際。

整個計劃和番新工程尚有很多地方可以繪畫,如果你有興趣與我們一起繪出藍圖,Just Join Us!

994998_935572379829158_5070077987521592087_n

藝術創作art@L 立體畫藝術項目
Dreamates 將在藝術創作中心art@L 繪畫大型立體畫藝術項目
中心致力使用藝術開啟在學習上障礙的兒童及青少年,培養他們對藝術的興趣。並助他們尋找學習的樂趣。中心現正進行翻新工程,需要大量工作人手配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