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開檔做生意 最緊要搵啱主題
2016年11月22日
D2 Place 為夢想開路
2016年11月22日

10月18日,全球知名二手買賣手機平台Carousell「旋轉拍賣」為慶祝登陸香港一周年,特別舉辦了名為「Carousell Autumn Styling Party」的品牌活動。是次活動,Carousell帶來一部分在平台上有售的衣物供參與者即席Mix & Match「混合搭配」,還有幾位真實用家分享了使用Carousell的感受及心得。透過這個分享平台,用家能以互動的方式發掘更多配搭靈感外,亦可以分享物盡其用的生活智慧。

在過去12個月,香港Carousell有約2百萬件商品上架,為全球Carousell 14個城市中發展最快,香港用戶平均每天在Carousell放售逾1,000件二手衣履商品,反映港人對二手物品的接受程度與日俱增,亦較以往更關注責任消費。

Carousell共同創辦人暨總裁陳翊偉(Marcus)亦於媒體活動中表示:「我很高興看見Carousell在香港迅速成長。這進一步印證了我們正在解決一個全球性問題;以手機先行的流動買賣平台,為消費者解決過度消費和浪費。」

環保及創意設計向來是Dreamates關注的議題,適逢秋冬時裝登場的時節,Dreamates將會為大家帶來一系列二手時裝的拍賣,以及舉辦「時裝二次創作」的創意活動,為舊衣注入新的生命與活力,也期望能為擁有時裝設計夢想的年輕人提供一個分享交流的平台﹗

Text: 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