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ates
夢想,創意,同伴




夢想

每個Dreamer(尋夢者)都需要同伴,在2014年1月我們開始出版《Dreamates》。《Dreamates》盼與Dreamers同行,令尋夢不再是孤單的旅程!


創意

《Dreamates》每期以專題形式,探討尋夢所需要的元素、突破限制的關鍵、達成夢想的要訣等。亦有不同的專欄,由多位作者分享尋夢的經驗、心得及趣事等,盼與dreamers分享尋夢的點滴,啟發他們開始自己的尋夢旅程。


同伴

《Dreamates》不定期招聚一些dreamers,進行一些協作計劃,透過一起實踐他們的夢想,或不同形式(如錄像製作、文字製作或網絡分享等)去推動更多人加入尋夢的行列。

Dreamates 夢想家

人没有夢想,會變成怎樣呢?每個dreamer都需要同伴,尋夢不再是孤單的旅程!《dreamates》樂意成為你的夥伴,同行實踐夢想的歷程!我們希望更多人加入這個家人同行的夢想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