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才快樂
2016年10月25日
創意靠全腦 合一是關鍵
2016年11月22日

「守城之道,盛力也。」許多人透過不同方式,或呼走吶喊或集結群力去守護香港,而Laurence選擇了攝影。

在過去的20年,Laurence不斷透過鏡頭去捕捉這個城市的美麗瞬間。香港縱然經歷了大大小小的變幻風雲,但在Laurence鏡頭下,每個定格的時刻都依然保留了昔日的活力,讓每個觀賞者都被這個城市生生不息的獨特魅力所感染,並且反思今日我們又應該如何去「守城」?

Laurence Lai:香港著名風景及社會紀實攝影師,生於70年代,於2002年創辦LaurenceLai Gallery,由市集的小攤檔,發展至尖沙咀及山頂數間分店,是香港小數成功建立個人品牌之攝影師及攝影畫廊,Laurence拍攝之紀實作品深入民心,備受海外博物館收藏家及攝影愛好者歡迎,其個人攝影作品暢銷全球至今已超過20多萬幅,成績有目共睹。

Laurence Lai’s Solo Exhibit 黎兆明相片展

攝影講座

2016年11月18日 (五)
公開場 晚上7時半

展覽開放日期 : 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30日
時間: 下午2 :00-7:00
地址: 九龍土瓜灣盛德街44號
香港扶幼會滙豐銀行慈善基金讀寫發展中心地下

鳴謝:Laurence Lai Gallery

策展單位:Dreamates

場地及主辦:Art @ LDC

報名請按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