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 Hong Kong 彩色香港
2016年12月12日
Dreamstarter – 培育小小夢想家
2016年12月23日

Dreamates之「天空的不一樣」攝影比賽之「網上最喜愛大獎」投票階段將於3月11日開始!
經過評審的初步篩選,Dreamates之「天空的不一樣」攝影比賽最後30強已經誕生,邀請你登入Dreamates網站投票選出你最喜愛作品,「網上最喜愛大獎」得獎者將會獲得價值港幣1,000元現金券哦!而Dreamates亦會從投票的讀者中抽出5位幸運兒,每人將獲得「LIGHT & SALT」時款手錶一隻!有關投票詳情及細則,請留意Dreamates網站及FB公佈!
立即前往投票

*投票截止日期: 2017年3月20日中午12時

 

 


 


每當仰望天空,你會想到什麼?很多時候,我們望著天便開始發呆,任由思緒飄蕩宇宙邊際。
喬布斯曾說:「所謂創造其實只不過是在串聯事物。」而串聯事物,或許就是從思想的發散開始。你試過從望天時獲取創意的靈感嗎?
在Dreamates誕生3週年及邁向50期之際,我們很想知道更多你和天空的故事,期望透過以「天空」為主題的攝影,匯聚更多Dreamates同行者的創意,與我們齊來慶祝Dreamates50期出版的喜悅!
比賽得獎者有機會獲得一次直升飛機環島攝影體驗及豐富現金獎,其作品將會於Dreamates「天空的不一樣」攝影展覽展出!

主題:香港的天空,可以有人、建築或者其他物件出現,但必須包含「天空」這個元素

參加辦法:

    1. 讚好Dreamates Facebook專頁: 立即讚好
    2. 分享專頁內置頂的活動帖子。
    3. 填寫網上報名表格: 立即報名
    4. 將參賽相片連同不多於30字的相片描述一併上載到比賽網站。

 

參加要求:

  1. 每位參賽者只能參賽一次,並提交最多兩張相片。上載之相片必須為JPEG格式。
  2. 要求入圍者遞交參賽相片的原有高解像數碼檔案,一經提交將不予發還。
  3. 參賽相片可調校亮度和對比度,惟不接受電腦、手機程式改圖或合成影像。
  4. 所有作品必須是參賽者的原創作品。
  5. Dreamates有權使用及在網上或其他媒體登載參賽作品,作宣傳用途。
  6. 如有任何爭議,Dreamates將保留一切比賽及獎品安排之最終決定權。

獎項及評分準則

公開組:

冠軍(1名)
一次乘搭直升飛機的體驗及獎狀
亞軍(1名)
現金獎港幣$3,000及獎狀
季軍(1名)
現金獎港幣$2,000及獎狀

全職學生組:

冠軍(1名)
一次乘搭直升飛機的體驗及獎狀
亞軍(1名)
現金獎港幣$3,000及獎狀
季軍(1名)
現金獎港幣$2,000及獎狀

專業評審團:

香港著名寫實攝影師

Laurence Lai

資深媒體人

春麗先生

Dreamates 拓展總監

Mabel Tai

評審準則:

專業評審團將會根據下列評分準則從入圍作品中選出得獎作品:

 
配合主題
50%
拍攝技巧
30%
構圖
20%

 

活動時間表(2017年)

2月28日前 提交參賽作品日期
3月1日至3月15日 專業評選團選出得獎作品
3月20日 網上公布結果

 

skyposter

+按圖放大

活動海報 歡迎轉載

Comments are closed.